Wing.

这里是Wing,幸识。

【食物语乙女】你说的空桑,它正经吗?

☆整活,不要深究


☆把女性向改为乙女游戏展开


☆剧情按照官方的改的


☆全员开局满好感,不用攻略嘻嘻


☆有选项,各位少主按自己心情选就好,一起来做选择题(bushi


☆带入你自己


☆本篇为第一章·序 饕餮来袭








“少主?该起床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乖乖起床呢?”


你睁开眼,看到了离你十分近的佛跳墙。




你决定——


☞抱上去并喊:“老婆贴贴!没有你我怎么活啊!!!”(下转★1)


☞一把推开他并说:“这是另外的价钱。”(下转★2)








「★1


“美人……!”


佛跳墙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福公,你脸红了唉——”


“我这就去准备聘礼。”


“嗯?等等……”」







「★2


“美人小时候可是哭着闹着要我抱呢。”


“难道美人如今已经不喜欢我身上的味道了……?”


佛跳墙流露出难过的神色。


“不是……”」





此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你们。


“少主,您醒了吗?”


听到这声音你心中一激灵。





你心想——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啊)


☞(有点尴尬)


☞(大型出轨被抓现场)


☞(我没有隐私吗,生气)





『恭喜少主成功解锁修罗场,达成成就“???”,此成就目前没有什么用』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锅包肉推门进来,便看到了你和佛跳墙“纠缠不清”的状态。







你说道——


☞(不说了,做一个安静的美女)(下转★3)


☞“早知他来,你便不来了?”(下转★4)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下转★4)


☞“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在一起呢?”(下转★4)


☞“等等,郭大爷,你听我解释——”(尔康手)(下转★3)







「★3

“我倒是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4

“哦?您说什么?”」







“咳咳咳,我的意思是,麻烦你们两个先出去,我要换衣服。”







……





锅包肉在你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替你将纽扣扣好。




你决定——


☞“谢谢你啊老婆。”(下转★1)


☞(羞涩)(下转★2)


☞“听我说,谢谢你~♪……”(下转★3)







「★1


锅包肉:……


锅包肉:“我希望刚才是我听错了^_^”


『恭喜少主获得成就“我超勇的”,凭此成就可解锁“挂瀑布”体验卡』






「★2




此选项无事发生。








并不是。








『由于您十分正常,恭喜您获得“锅包肉的另眼相待”』






「★3


锅包肉:……


“唉?少主唱得真好听~”


此时一位并不应该出场的靓仔乱入了。


『是的,没错,由于您美妙的歌声,您获得了“虾饺的青睐”,并且提前解锁人物虾饺』









易牙走进餐馆,开始为你介绍剧情(bushi)。






你决定——


☞感觉是反派,打就完了


☞礼貌地听他讲完再打


☞乖巧走剧情






当然,作为有礼貌的少主,你不能打他。(是的,你莫得选择)






你感觉——


☞(遗憾)


☞(无所谓)







易牙走完剧情就离开了,接下来——


☞二周目玩家靠玄学,直接拳打饕餮,脚踢“枯无”(下转★1)


☞氪金,直接召唤食魂,带着“全图鉴”打到宴仙坛(下转★2)


☞被迫走剧情(下转★3)






「★1


你靠着物理平A成功把剧情跳过了十几章,然后开启你的拐食魂之旅


『恭喜您保护住了您的全图鉴,获得成就“空桑单体天花板”』


总之,谢谢郭管家。」







「★2


你成功打到了宴仙坛,跳过剧情,直接开启拐食魂之旅


『恭喜您保护住了您的全图鉴,获得成就“氪金是无所不能的”』







「★3


『即将穿越古今寻找食魂,失去全图鉴,获得成就“我莫得选择”』








「★隐藏结局概率掉落


『由于策划需要挣您的钱,所以您被迫走剧情,失去全图鉴,获得成就“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大概率无后续


如果少主有别的选择或想法,请在评论区写出,概率获得成就或者解锁隐藏剧情(疯狂暗示评论)


谢谢你看完✨

评论(9)

热度(4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