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这里是Wing,幸识。

【食物语乙女】四 海 之 内 皆 兄 弟

☆修罗场文学


☆英文名:ALL MEN ARE BROTHERS. 


☆搞事之作


☆关于我突然想起自己写过论坛体


☆各位少主看得开心,带入你自己♡









1








空桑少主三界后援会




【吃瓜】空桑少主的哥哥是不是太多了


楼主


如题


可以讨论少主的cp,禁止引战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也看姻缘仙君的新书了


2L


少主的哥哥又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但是确实很好笑


礼貌上卿:你吗?


(不得不说,姻缘仙君你是我的神


4L


礼貌罗响:你吗?


(姻缘仙君yyds


5L


礼貌子龙将军:你吗?


(姻缘仙君yyds



……



27L


等一下,诸位,我有一个小问题,咱们这个论坛也算是特别出名了


真得没有食魂窥屏吗?


28L


应该没有……吧?


细思极恐


29L 楼主


就算是有,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算了算了,大家还是先不要讨论了-_-///






2




事实上,确实有食魂窥屏。


啊,也不算窥屏,毕竟是少主后援会嘛,某些少主单推人怎么会不关注呢?


比如曾经论坛里有一个贴子,空桑少主和谁最配,某些食魂悄悄支持自己什么的。


等等,这是可以说的吗?










3


空桑管理司:@所有人

近日少主因工作需要,诚邀一人与她共同演场戏


西凤酒:该不会又是演兄妹吧?


明炉烧响螺:……


青团:哎?演戏吗?青团觉得各位哥哥似乎都很合适


冰糖葫芦:小葫芦也同意


鱼香肉丝:此处难道不应该@芙蓉蟹斗 吗?


北京烤鸭:确实,演戏还是应该由专业人员来做@芙蓉蟹斗


佛跳墙:@芙蓉蟹斗


正定八大碗:@芙蓉蟹斗


鸡茸金丝笋:@芙蓉蟹斗



……



芙蓉蟹斗:……?


你:等等等等,虽然容容是演员,但是可能和他一直以来演的不一样


你:我需要一个人扮演我的未婚夫,所以主要还是感情戏


你:而且可能会有一些亲密接触,如果大家不介意可以到空桑管理司报名


芙蓉蟹斗:没关系,我可以演


你:唉?那太好了,容容直接来找我吧,我陪你去管理司试戏


芙蓉蟹斗:好


鱼香肉丝:等一下,我突然觉得青团说的有道理


北京烤鸭:爱卿,我觉得如果是任务,未必需要专业人士


佛跳墙:美人,我觉得自己可以尝试一下



……



你:……那大家都来管理司吧








不过,当你到达管理司时却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郭管家,你怎么在这儿?”


“当然是来试戏。”锅包肉露出了能把烤乳猪吓哭的笑容,“作为管家,为您分忧是我的职责。更何况,我们以前也配合过,不是吗?”


一句话,让你梦回战国时你们兄妹相称的日子。










4





好吧,锅包肉会近水楼台先得月提前到达,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但是关于那次选拔结果……少主不妨猜猜看。








5





其实,某些时候食魂们真得很羡慕小孩子。


少主真得很喜欢小孩子,每次游历完会空桑后,总是给小孩子们带礼物,然后亲亲抱抱举高高一条龙服务。


某些食魂:我不嫉妒,真的。


然而,子龙将军来空桑后,靠着可以随意变化身形也赢得了这个福利。


某些食魂:咬手绢.jpg






当然,也有一下关注点特殊的食魂,比如葱扒虎头鲤。


他看着少主怀中的小猫,心情复杂。


葱扒虎头鲤:可恶,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羡慕谁。








6





好吧,即使到现在,我们仍然不知道,未来,你,空桑少主,还会有多少个哥哥。


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现实版水浒传的错觉

















《关于我真得很喜欢写修罗场这件事》


我真得很想写火葬场文学,因为心疼空桑的大家,所有没写呜呜呜


最近一直在写一些美强惨少主,我真得很喜欢美强惨,但是写不好〒_〒


大家多评论嘛,我会回的(疯狂明示


谢谢你看完✨


评论(25)

热度(68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